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国庆长假15余万人登华山

核心提示: 国庆中秋长假,华山景区共接待购票登山游客15.27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2274.86万元;华旅集团实现企业经营收入2152万元,较去年“十一”黄金周增长18.9%。

国庆中秋长假,华山景区共接待购票登山游客15.27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2274.86万元;华旅集团实现企业经营收入2152万元,较去年“十一”黄金周增长18.9%。

今年“国庆”“中秋”假期重叠,度节时间长达8天,华山景区管委会全面分析旅游形势,提早筹备度节工作。9月19日,组织职能部门对景区进行旅游安全暨综合执法大检查;26日,联合华阴市组织召开华阴(华山)国庆中秋旅游服务安全保卫工作会;30日,召开度节协调推进会,要求景区各单位遵循“安全第一、游客至上”的理念,文明周到地做好度节各项工作。

假日期间,华旅集团执勤人员着工装,戴袖标,主动亮出身份,接受监督。在游客主要集散地设立党员服务岗、青年文明号、旅游咨询点以及4个免费供水点,为游客提供各类服务,各指挥部在景区出现降雨等恶劣天气时为游客免费提供姜汤及雨衣,客流高峰期在游客中心安排精彩的文艺演出,以缓解游客排队购票时的焦躁情绪。此外,华旅集团还通过各种渠道向游客公布景区客服电话、应急救援电话和投诉电话,以实际行动服务于广大游客。

据悉,中央媒体十分关注景区度节情况,10月1日凌晨6时,央视《朝闻天下》栏目直播了华山景区美景。10月2日央视新闻频道上午10时《还看今朝喜迎十九大》节目直播了华山美景,陕西卫视和陕西一套同步转播了央视节目。澎湃新闻在华山持续采访,跟拍华山挑夫、环卫工、索道工作人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