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经开 > 正文

渭南经开区与丹阳市签署产业发展合作协议

核心提示: 9月22日,经开区负责人赴江苏省丹阳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当天下午,双方正式签署产业发展合作协议,标志着经开与丹阳的合作步入一个崭新阶段。

9月22日,经开区负责人赴江苏省丹阳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当天下午,双方正式签署产业发展合作协议,标志着经开与丹阳的合作步入一个崭新阶段。

会前,经开区与丹阳市就签订两地产业合作、转移事项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经开区负责人将该区区位优势、资源禀赋、产业特点和发展前景等作了全面介绍,并欢迎丹阳企业家能常来经开走走,来经开考察投资、共谋发展。同时表示,近年来丹阳市各领域发展态势强劲,产业定位好、创新意识强,干部低调、务实、高效,很多地方值得经开区上下学习借鉴。他希望两地紧密联系、常来常往、互通互补,并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开启两地友好合作新起点,实现两地发展互赢新局面。

丹阳市领导表示,经开区产业特色优势明显,酵素产业定位准确,希望丹阳企业能够借助渭南资源禀赋优势,加大在渭投资力度,积极开拓西北市场,期待两地不断深化合作交流,充分发挥各自比较优势,促进双方共同繁荣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