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华州西站四大措施做好入口分流保畅工作

核心提示: 近期,310国道路面施工,交警对大货车进行强制分流,华州西站入口车流量猛增,华州西站结合工作实际,积极采取四大措施确保分流车辆顺利通行。

近期,310国道路面施工,交警对大货车进行强制分流,华州西站入口车流量猛增,华州西站结合工作实际,积极采取四大措施确保分流车辆顺利通行。

一是及时召开站务会,全员高度重视。组织员工召开保畅专题会议,精心安排部署分流期间各项工作,明确责任分工,落实到人,要求票证人员备足IC卡,确保分流期间检测工作正常。

二是开足车道,缓解流量。要求发卡人员尽量缩短单车发卡时间,入口车辆增多时ETC转为人工,两个车道同时开启。同时做好载货车辆的检测工作,防止超限车辆进入高速公路。

三是发挥收费治超联动,全力以赴保畅通。收费治超人员轮流在入口安全岛头疏导交通,并做好解释工作,指挥客货车分道行驶,避免交通堵塞。

四是热情服务,保持站区环境。为司乘24小时提供开水、修车工具、地图等服务,休息人员对广场废弃票和烟头等垃圾,及时清理,营造干净、整洁的站区环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