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潼关 > 正文

潼关12对新人集体举办婚礼

核心提示: 8月28日(农历七月初七),潼关县在东山景区举办首届“牵手--黄河秦岭为我们作证”集体婚礼,12对新人喜结良缘。

8月28日(农历七月初七),潼关县在东山景区举办首届“牵手--黄河秦岭为我们作证”集体婚礼,12对新人喜结良缘。

据了解,此次集体婚礼以“幸福金城、和谐潼关”为主题,以“除陋习、扬正气、树新风、促和谐”为宗旨,以文明、简约、高雅、时尚为主旋律,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引导广大青年转变婚姻观念,提倡婚事新办、俭办,树立科学、健康、文明、和谐的社会新风尚。

在婚礼现场,虽然天空下起了下雨,但是新人们手挽手,在大家的注目下和祝福声中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在一起有的与家属合影留念,有的在一起相互祝福。在西安工作的新人亢金、魏莉娟高兴的给记者说:“今天的婚礼特别有意义,这就是以后一辈子很美好的回忆,很值得纪念。我们参加了这个集体婚礼,回去之后双方家长举行一个简单答谢宴就行了,这样也降低了我们费用,主要也是我们两个人以后日子过的好就行。”

来参加新人集体婚礼的家属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参加完了新人婚礼后,家属孙巧银高兴的说:“看到自己孩子能参加这个有意义的活动,确实是心里很激动,也很高兴,希望以后每年能坚持办下去”。

潼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吕智勇告诉记者“举办集体婚礼,是潼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优秀文化,大力倡导移风易俗、婚事新办,树立社会文明新风尚的重要举措,在全社会营造崇尚文明、勤俭节约的良好风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