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陕旅集团同州湖文旅小镇项目正式签约

核心提示: 8月17日上午,大荔县与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合作项目正式签约。此举标志着投资28亿元的陕旅同州湖文旅小镇项目成功落地,将进一步发挥陕旅集团优势,服务大荔经济发展,特别是在旅游资源开发、宣传推广、运营管理等方面的合作,对大荔全域旅游发展、经济转型升级将提供重要支持。

8月17日上午,大荔县与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合作项目正式签约。此举标志着投资28亿元的陕旅同州湖文旅小镇项目成功落地,将进一步发挥陕旅集团优势,服务大荔经济发展,特别是在旅游资源开发、宣传推广、运营管理等方面的合作,对大荔全域旅游发展、经济转型升级将提供重要支持。

据悉,陕旅同州湖文旅小镇项目位于大荔县同州湖生态新区内,同州湖北侧,总占地约693亩,总建设面积约76万平方米,包含五星级温泉酒店、花园洋房、游客服务中心及配套停车场等建设内容,项目的启动实施将对加快同州湖生态新区建设,完善景区服务功能,提升景区品质品位,打造成为天蓝水碧、城景交融的5A级同州湖生态旅游景区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大荔县政府将为陕旅集团提供良好、完善、宽松的投资环境,充分发挥陕旅集团在行业、资金、人才、资源等方面优势,依托骏途网等平台,合作开发文化旅游产品,不断完善旅游要素,拉长产业链条,逐步构建产业化、差异化的旅游产品,形成梯次发展格局,推动大荔旅游产业结构调整,引领文化旅游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颖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