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故池村村民圆了“通车梦”

核心提示: 8月10日,合阳县和家庄镇和家庄社区故池村正式通车,村民们圆了多年的“通车梦”。

8月10日,合阳县和家庄镇和家庄社区故池村正式通车,村民们圆了多年的“通车梦”。

10日上午,故池村主巷道两旁聚集许多村民,他们翘首以盼,伴随着一阵急促的鞭炮声,通村大巴缓慢驶来,沉寂的人群顷刻间沸腾起来:“故池村通车啦!”

据了解,以前的故池村交通不便利,村民去一趟县城要先骑着电动车去邻近的村子里,将电动车放在熟悉的朋友家,方能安心搭车。针对这个情况,社区第一书记王维多次组织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研究讨论,决定联系县运管站为村上通车。

如今的故池村,通村公路平坦整洁,通村公交直达家门口,第一趟发车村民争先恐后上车。坐在车内,大家自发编了一首打油诗“通车梦想真已实现,村口上下实在方便,免去接送等车痛苦,安全方便周游到处,买个东西轻松带回,等车叫人不求他谁,还是党的阳光灿烂,便民事业竭力去办。”虽不尽善尽美,却足以表达对于通车的喜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颖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