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县妇幼院圆满完成今年征兵体检任务

核心提示: 8月10日-12日,合阳县妇幼保健院顺利完成该县2017年度500多名应征青年的体检工作。

8月10日-12日,合阳县妇幼保健院顺利完成该县2017年度500多名应征青年的体检工作。

据了解,此次征兵体检工作时间短、任务重、责任大,合阳县委、县政府、武装部、卫计局、妇幼院高度重视,妇幼院专门成立征兵体检工作领导小组,抽调各科业务能力强、素质过硬的医疗骨干40余名参与,并进行征兵体检工作安排动员会,明确工作职责和要求。

本次体检采用全程封闭式模式,所有医务人员统一带胸牌入内;征兵体检项目包括内科、外科、眼科、口腔、胸透、心电图、超声、化验、听嗅等,为使体检工作按流程有条不紊展开,体检站将应征人员分组管理,以小组为单位逐项体检,有效调节了人流分配;在体检期间,武装部监督小组实地督查体检的每个环节,及时为体检医师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渭南军分区和合阳县武装部相关负责人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到内科、外科、耳鼻喉科等检查科室,看望应征青年和医务人员,详细询问体检工作流程及进展情况,勉励适龄青年自觉接受祖国挑选,积极投身国防建设,嘱咐医务人员本着对应征青年负责、对国家负责的态度,增强责任心,切实把好体检关,为部队输送合格兵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颖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