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白水 > 正文

白水苹果科技产业园发展基金昨正式设立运营

核心提示: 8月15日,白水县苹果科技产业园发展基金(有限合伙)首次暨第一次合伙人会议召开,标志着首期规模2.005亿元的白水县苹果科技产业园发展基金正式设立运营。

8月15日,白水县苹果科技产业园发展基金(有限合伙)首次暨第一次合伙人会议召开,标志着首期规模2.005亿元的白水县苹果科技产业园发展基金正式设立运营。

会议先后就基金合伙人协议、基金委托管理协议、基金托管协议、投资决策流程、表决机制和基金费用预算六个事项做了说明并进行了审议,签署了合伙人会议决议书。

据了解,白水苹果科技产业园发展基金依托渭南产投基金(母基金),由白水县人民政府、渭南产投基金与陕西金控资本发起设立,首期规模2.005亿元。基金实行政府引导、社会参与以及专业基金管理团队背后投融资资源和产业园区多方联动机制。投资方向在区域上重点聚焦苹果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行业上重点关注与苹果产出为主导的深加工、信息服务等产业链条上的龙头企业。投资标准上重点关注四新项目: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新模式。旨在打造集技术引进、成果转化、创业孵化和产业发展功能于一体的具有影响力的高科技创新与转移平台。

基金正式运营后,将充分发挥示范、引导、放大和带动作用,积极参与园区内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专注于投资早期新产品开发、科技进步、管理创新型龙头企业,最终带动园区高科技产业的发展,系该县“引资、引企、引智”的一个成功范例,为该县建设中国现代苹果产业协同创新研究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颖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