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华州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核心提示: 8月11日,华州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8月10日市委书记陆治原、市长李明远来华州调研讲话精神,并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作出研究部署。

8月11日,华州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8月10日市委书记陆治原、市长李明远来华州调研讲话精神,并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作出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以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使华州各项事业在原有基础上再上新台阶、开拓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区党员干部在政治上要清醒,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把渭南建成具有山水灵气的陕西东大门”定位和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三地一中心” 部署,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精准发力,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各项任务落实上来。在落实上要给力,切实加强对28个重点项目建设推进的组织领导和统 筹,拿出具体措施,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一项一项推进,明确时间节点、工作任务、作战路线图,形成协力攻坚的良好局面。在作风上要过硬,领导干部要以身 作则、靠前指挥,听民声、察实情、出实招,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担当精神,迎难而上,切实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产业帮扶不实等问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田甜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