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韩城 > 正文

韩城家门口有了三甲医院

核心提示: 8月6日,韩城市与西安交大一附院签署合作协议,成立韩城市医联体医疗管理中心和西安交大一附院护理学院。韩城市将辖区内四所公立医院及已托管的交大一附院韩城医院,共同交给新成立的医联体全面托管,韩城及周边群众从此有了“家门口”的三甲医院。

8月6日,韩城市与西安交大一附院签署合作协议,成立韩城市医联体医疗管理中心和西安交大一附院护理学院。

韩城市将辖区内四所公立医院及已托管的交大一附院韩城医院,共同交给新成立的医联体全面托管,韩城及周边群众从此有了“家门口”的三甲医院。这种三甲医院托管城市整体医疗机构的新型分级诊疗模式在国内尚属首家。

根据双方协议,医疗管理中心对公立医院人员、财务、资产与业务工作进行全面托管。公立医院在被托管期间,坚持资产所有权属不变,独立法人主体不变,医院公立性、非营利性、功能不变,根据法律法规享受的各项优惠政策不变。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将实现被托管医院的技术能力、服务水平、管理能力、科研能力等综合实力提升。华商记者 李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耀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