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潼关 > 正文

潼关县委政法委召开“脱贫攻坚•我要尽责”专题组织生活会(组图)

核心提示: 8月3日上午,潼关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脱贫攻坚•我要尽责”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分析我县组织的大学生交叉检查中暴露出的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下一步积极整改,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渭南网(潼关讯)8月3日上午,潼关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脱贫攻坚•我要尽责”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分析我县组织的大学生交叉检查中暴露出的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下一步积极整改,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议由负责包村工作的驻村工作队队长、政法委副书记张新前同志主持。通报了检查组对脱贫攻坚工作检查考核的排名情况和问题反馈。传达了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永利同志的指示精神:政法委领导班子要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认真查找自身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从客观找理由,只从内在找原因,敢于担当,迎头赶上。

会议认为,政法委包联的安乐社区在这次全县检查排名中成绩不好,位次靠后,县委政法委作为县委的重要部门,作为包联部门之一,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要求每名党员干部,包联责任人都要从自身出发,不推卸责任,尽职尽责,勇于担当,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方案,扎实做好整改,确保在8月份的检查评比中迎头赶上,奋力追赶超越,确保扶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中召开,由领导班子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工作中存在的站位不高、作风不实、思想不够重视、政策吃的不透等问题,客观分析丢分原因,认真厘清整改方向,明确整改措施。一是全体政法干部特别是领导班子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扶贫工作,要把扶贫工作与政法、综治维稳、平安建设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二是对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每位包联党员干部要对照扶贫档案资料举一反三,查找同类问题在各自的资料里存不存在,以扎实的作风推进问题整改落实。三是认真学习,取长补短。针对干部队伍中普遍存在的政策吃不透的问题,聘请县扶贫办专业人士现场辅导,认真整改提高。四是在提高工作效能上再添举措。全体政法干部要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确保扶贫工作不走过场,出实招、见实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朱凡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