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日行一善”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核心提示: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厚德陕西”道德建设活动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培养全体市民良好的行为习惯,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近日,华阴市文明委在全市党员干部群众中安排开展“日行一善、厚德华阴”道德实践活动。

渭南网(特约通讯员 孟晟博)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厚德陕西”道德建设活动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培养全体市民良好的行为习惯,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近日,华阴市文明委在全市党员干部群众中安排开展“日行一善、厚德华阴”道德实践活动。

活动提倡广大党员干部、在校学生和人民群众善在单位,做“人民满意的勤务员”;善在学校,做“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善在家庭,做“孝老爱亲模范”;善在社会,做“遵规守法诚实守信的好公民”。活动通过想善、言善、写善、行善、思善、扬善等多种方式,将“善”变成个人优秀品质的重要组成部分,变成自觉的道德意识,在全社会形成“存好心、做好事、当好人、有好报”的良好道德风尚。

为此,华阴市将搭建“日行一善、厚德华阴”展示交流平台,组织开展善举交流;鼓励群众撰写“行善”心得、“行善”日记、发布个人“行善”信息;同时通过各种途径宣传学习优秀事迹,评选表彰善举典型。通过活动的开展引导全市公民养成孝老爱亲、奉献他人、感恩社会的生活习惯,在全社会形成“知行善、学行善、比行善”的良好氛围和“人人向善、人人崇善、人人行善”的社会道德新风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朱凡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