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经开 > 正文

省商务厅副厅长唐宇刚来渭南经开区调研(组图)

核心提示: 8月2日下午,省商务厅唐宇刚副厅长一行来渭南经开区调研外贸工作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晓京,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韦红革,区管委会主任王小平陪同调研。

渭南网(经开区讯)8月2日下午,省商务厅唐宇刚副厅长一行来渭南经开区调研外贸工作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晓京,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韦红革,区管委会主任王小平陪同调研。

唐宇刚一行先后深入“中国酵素城”核心区、产业示范区,嘉元植物胶囊项目进行调研。每到一处,唐宇刚都仔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就产品研发、市场定位和发展规划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亲切交谈。他对渭南经开区发展绿色产业、健康产业的思路给予充分认可,他指出,经开区要充分挖掘植物提取物行业的发展潜力,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提升产品附加值。以优化产业结构为基础,提高核心竞争力,促进对外贸易的可持续发展。

据了解,今年以来渭南经开区以“中国酵素城”项目、嘉元植物胶囊项目为基础,申报并被省商务厅获准为“陕西省植物提取物出口基地”。其中,嘉元植物胶囊项目已于7月26日正式投产,项目主要生产植物胶囊和配套生产植物胶囊原辅材料,年产植物胶囊40亿粒(400吨)、普鲁兰多糖1450吨、虾青素30吨和磷脂酰丝氨酸10吨,项目拥有完全自主的植物胶囊生产专有技术,并拥有三项植物胶囊的国家发明专利,技术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并达到国际水平。产品主要销往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朱凡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