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高新区举办纪念建军九十周年书画展(组图)

核心提示: 8月3日,高新区“喜迎十九大 纪念建军九十周年”书画展开幕。市委原常委、军分区原政委、市文化促进会名誉会长林化增,市文化促进会会长、市文广局原副局长侯普民,市著名书法家王屯虎、齐寿郎等出席活动,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刘有辉主持开幕式并讲话。

渭南网(特约通讯员 张盼)8月3日,高新区“喜迎十九大 纪念建军九十周年”书画展开幕。市委原常委、军分区原政委、市文化促进会名誉会长林化增,市文化促进会会长、市文广局原副局长侯普民,市著名书法家王屯虎、齐寿郎等出席活动,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刘有辉主持开幕式并讲话。

据介绍,本次书画展由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党群工作部、市文化促进会承办,现场共展出书画作品150余幅。活动旨在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通过书法、绘画的艺术表现形式,共叙军民鱼水情,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展示高新良好形象。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进入展区参观,不时驻足停留,欣赏作品、感受书画魅力,对本次参展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国画、工笔画、楷书、行书、篆书、甲骨文……每一幅作品均以“双拥共建 强军”为主题,生动展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辉煌历程,表达了人民军队人民爱的拥军情怀。展出现场,许多观众还拿出了手机,拍下自己喜爱的书画作品,欣赏和收藏。

据了解,本次书画展将集中展览2天,展出地点为高新区创业大厦一楼展厅,欢迎广大书画爱好者前往参观!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朱凡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