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蒲城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

核心提示: 日前,蒲城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暨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安排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中省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基层党建工作。

日前,蒲城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暨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安排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中省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基层党建工作。

就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该县要求,要深刻把握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引导党员把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把近年来学习教育活动中创新和积累的一些好经验、好做法,提升凝炼为长效制度机制,一以贯之抓好落实;要扭住工作重点,提升党建整体水平。围绕精准扶贫脱贫、生态环境保护、规范市场秩序等“三场攻坚战”以及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服务大局上建功立业,在为民服务中彰显形象;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工作任务落地生根。党组织书记要发挥好“关键少数”的作用,自觉扛起抓党建主体责任,经常开展自查自检、查漏补缺,确保把严的要求、标准及措施落实到基层党建各方面,努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要围绕从严管党治党,认真落实中省市的新部署、新要求,高标准持续深化“两学一做”,确保规定动作做严、创新动作做实,推动全县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朱凡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