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澄城 > 正文

澄城筑牢夏季安全生产防护网

核心提示: 当前正处于高温季节,也是生产安全事故的易发期、多发期,为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澄城县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夏季安全生产零事故。

当前正处于高温季节,也是生产安全事故的易发期、多发期,为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澄城县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夏季安全生产零事故。

充分利用县电视台、政府网站、手机、微信等媒体,通过定点宣传和流动宣传、标语宣传和入户宣传相结合的方法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法》和夏季安全用电、用气、防火和防溺水等安全知识,切实提高企业和广大群众防范自然灾害的应急处置能力。结合当前高温、暴雨、雷电等天气特点,针对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煤矿、烟花爆竹、消防、建筑施工等行业(领域),在全县开展高温季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行动,严格落实隐患排查治理责任制,切实做到整改措施、责任、资金、时限和预案“五到位”,确保早发现、早防范、早治理,努力把事故消除在萌芽状态。县政府督查室、县安委会办公室对各镇办、各部门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检查,对查处的隐患问题责令限期整改,对个别部门和单位存在的执行不力、行动迟缓、不负责任、不抓落实、工作摆花架子、作表面文章、搞形式主义的问题,严肃追究主要负责人责任,并将督查结果纳入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年度考核。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信息渠道畅通,一旦发生异常情况和突发事件,确保第一时间妥善处置。同时,密切关注天气变化,随时掌握高温预报和安全生产动态,及时发布预警信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朱凡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