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华州区杏林镇:慢性病健康宣传 为脱贫攻坚“筑路搭桥”

核心提示: 为进一步营造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监督健康脱贫的良好氛围,提高贫困人口对健康脱贫的知晓和满意度,扎实推进健康脱贫政策的落实,华州区杏林镇集中开展慢性病防预及费用报销的宣传工作,为因病致贫的贫困户健康脱贫“筑路搭桥”。

渭南网(特约通讯员 杜晨)为进一步营造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监督健康脱贫的良好氛围,提高贫困人口对健康脱贫的知晓和满意度,扎实推进健康脱贫政策的落实,华州区杏林镇集中开展慢性病防预及费用报销的宣传工作,为因病致贫的贫困户健康脱贫“筑路搭桥”。

据悉,华州区杏林镇近日开展慢性病预防及费用报销宣传工作,主要以宣传政策和宣传惠民成效为突破口,积极宣传,深入挖掘慢性病报销给贫困人口带去实惠的典型案例,以数据说话,把开展慢性病预防及费用报销工作的实际意义和助力贫困人口健康脱贫的良好效果展现给社会各界。尤其是深入贫困村、贫困户,切实提高村民的知晓程度,提升大家对慢性病预防及费用报销工作的认识与关注。

杏林镇多种形式开展慢性病预防暨健康脱贫政策宣讲活动,确保贫困人口知晓政策、规范就医、享受优惠政策。对于因病致贫的贫困户,我们要让其意识到“没有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脱贫致富,不仅是生活水平的改善,更是生活方式的革新,深入开展健康脱贫,激发群众对于健康的重视,对于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意义重大。“精准扶贫,莫忘让群众健康脱贫”,这不仅是一句口号,更是实实在在为贫困群众谋健康、谋幸福的一项举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朱凡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