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大荔8名村干部因违纪问题被纪委通报

核心提示: 7月28日上午10时23分, 渭南市纪委官方网站“西岳清风网”通报了大荔县纪委近期查处的8起损害群众利益、影响脱贫攻坚、破坏党群关系的典型违纪案件。

7月28日上午10时23分, 渭南市纪委官方网站“西岳清风网”通报了大荔县纪委近期查处的8起损害群众利益、影响脱贫攻坚、破坏党群关系的典型违纪案件。

1、羌白镇罗何村村委会主任刘海计,滥用职权、向危房改造贫困户索要钱财,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全额退还违纪资金。

2、官池镇九龙村党支部委员王明生,优亲厚友,违规办理低保,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收缴违纪资金。

3、埝桥镇同堤村村委委员兼治保主任王金太,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乱作为,虚报贫困户,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下寨村村委会主任马新房,工作监督不力,致使村干部违规领取低保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收缴违纪资金。

5、安仁镇保安村村委委员李春安,违规向低保户收取费用,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全额退还违纪资金。

6、双泉镇双二村党支部委员曲东泉,弄虚作假,套取危房补助款,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收缴违纪资金。

7、韦林镇迪村党支部副书记田洋武,克扣群众高龄补贴,据为己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退还所扣资金。

8、段家镇段家村党支部委员姚仲明,违规享受低保,领取低保金,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收缴违纪资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