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大荔下寨镇召开党建工作整改专题会议

核心提示: 7月27日上午,下寨镇党委书记张武斌同志主持召开党建工作整改专题会议。

渭南网(特约通讯员 卢妮)7月27日上午,下寨镇党委书记张武斌同志主持召开党建工作整改专题会议。

会上,镇长、镇党委副书记、党政办同志、大学生村官共同针对前半年及7月份党建月评情况进行分析、探讨,查找存在问题的根源,并针对问题制定出整改措施。

一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不得力。自上而下对党建工作重要性认识不到位,责任心不强,落实不得力。对此,镇党委书记要求由党委副书记与组织委员负总责,将每月党建任务分派到人,定目标、定时限、定要求,确保责任明晰、目标明确、有人管事、有人办事。

二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力度不够。镇党办对各村党组织工作指导不到位,要求不高,督查不严,使得许多基础性工作反复出问题。要求对16各村的党组织建设情况开展一次自查,从硬件到软件,全面整改提升。硬件方面该补就补,该换就换,由镇上统一配置;软件方面坚持“思想不换就换人”的原则,加强党建指导员的选配,确保党建工作落实不走样,掷地有声。

三是大学生村官与第一书记管理方面存在问题。大学生村官与第一书记都存在基层经验少的问题,镇党委要加强指导,驻村、走访等一些日常性工作要加强督查。

张书记要求大家一定要把党建工作作为全镇工作的领头羊,坚持把思想引领放在各项工作的前面,知耻而后勇,夯实责任,积极作为,改变目前这种落后、被动的局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朱凡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