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经开 > 正文

渭南经开区召开“中国酵素城”核心区项目协调会(组图)

核心提示: 7月25日,渭南经开区召开“中国酵素城”核心区项目协调会,区管委会主任王小平主持会议,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段宏伟参加。

渭南网(渭南经开区讯)7月25日,渭南经开区召开“中国酵素城”核心区项目协调会,区管委会主任王小平主持会议,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段宏伟参加。

会上,王小平详细听取项目进展汇报,现场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加快推进项目提出建设性意见。他指出,项目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要加强沟通、相互配合、形成合力,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夯实责任,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力加快项目推进速度,确保提前完成全年建设任务。他强调,施工单位要切实加强建筑工地文明施工管理,着力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和人员素质,强化质量技术、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等方面管理措施,确保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进。

据了解,“中国酵素城”核心区项目围绕“按需设计、量体裁衣”的原则,设计方案同入驻企业生产工业和产品特性高度契合,同时项目建设做到了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建成后将成为酵素行业的标杆园区。

“中国酵素城”项目设计、施工、监理、审计等相关单位和企业参加会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朱凡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