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下寨镇高温慰问困难群

核心提示: 7月25日,骄阳似火、烈日当头,下寨镇党委副书记刘宪鑫、组织委员闵雷红先后走访慰问下寨镇困难老党员、老干部和特困群众,为他们送去党费专项扶贫帮困慰问金。

渭南网(特约通讯员 李璐怡)7月25日,骄阳似火、烈日当头,下寨镇党委副书记刘宪鑫、组织委员闵雷红先后走访慰问下寨镇困难老党员、老干部和特困群众,为他们送去党费专项扶贫帮困慰问金。

王桂莲是赵村村困难老党员,家里就她和女儿2人,丈夫去世多年,女儿患精神疾病,家庭困难。刘副书记详细询问了她家生产、生活情况,鼓励她克服困难,照顾好自己与女儿,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当刘副书记将慰问金递到老人手上时,王桂莲老人连声道谢,表示非常感谢党委、政府的关怀,现在的政策越来越好,党委、政府给她的帮助和关照也很多,为她解决了好多困难,让她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信心。

随后,刘副书记一行又赶往郑家村、北潘村的困难党员与群众家中进行了慰问,即使汗流浃背也不停步,向基层困难群众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朱凡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