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李明远深入高新区调研工业项目建设情况(组图)

核心提示: 7月19日下午,市长李明远深入高新区,就工业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府秘书长薛楠,区党工委书记朱忠效,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平、蔡军陪同调研。

7月19日下午,市长李明远深入高新区,就工业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府秘书长薛楠,区党工委书记朱忠效,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平、蔡军陪同调研。

朱忠效向李明远介绍陕西智拓固相增材制造技术有限公司研发产品

李明远在渭南领智三维科技有限公司参观

李明远一行先后来到3D打印培育基地陕西智拓固相增材制造技术有限公司和渭南领智三维科技有限公司、星美新能源电池、石羊公司精炼油生产线建设项目现场,走进生产车间、产品展厅、研发中心,详细了解企业的主营产品、生产销售、技术研发以及惠企政策落实兑现情况,希望相关企业要强化科技创新,加大研发力度,不断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他强调,要聚焦新能源新材料等主导产业发展,跟踪推进在建项目建设,及时帮助解决企业在人才、资金等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以扎实的工作、利好的政策、优质的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推动工业经济稳定增长。

详细了解星美新能源电池产品

在石羊公司精炼油生产线建设项目现场参观

李明远还实地查看了高新区第二幼儿园、渭南火车西站站前广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要求高新区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扎实推进教育等民生事业发展,着力优化城市环境品质,提升经济发展的软实力,真正让优秀的年轻人才留下来、安心工作、舒心生活。

在渭南火车西站站前广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市工信局、市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经发局、招商二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上述调研活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朱凡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