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白水 > 正文

“白水杜康·十三朝古窖”新品发布会举行

核心提示: 7月16日,2017年度白水杜康经销商大会暨“白水杜康·十三朝古窖”新品发布会在西安举行。与会白酒行业专家对于酒水行业发展形势以及白水杜康品牌的发展现状进行了研讨,为企业未来发展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7月16日,2017年度白水杜康经销商大会暨“白水杜康·十三朝古窖”新品发布会在西安举行。与会白酒行业专家对于酒水行业发展形势以及白水杜康品牌的发展现状进行了研讨,为企业未来发展提出了希望和建议。此次发布会,白水杜康发布了十三朝古窖“大秦帝国”“大汉雄风”“大唐盛世”三款新品,10位国家级品酒专家现场进行了新品品鉴,专家组给予新品高度评价,并赠予“酒体晶莹剔透,窖香优雅,粮香、陈香舒适,绵甜醇厚,酒体丰润、余味爽净、回味悠长”的评语。

“白水杜康”作为中国老牌名酒、全国著名品牌,多年来一直专注于酒水品质提升,自2002年起白水杜康的酒曲和窖泥相继搭载神舟三号、四号、五号、六号、七号、八号、九号、十号和第二十二颗返回式科学技术卫星飞上太空,千年传承的独有古窖池酿造法加上太空孕育的特殊酒曲和窖泥,白水杜康开创了居于世界领先地位的高科技白酒酿造技术,酿造工艺得到全面优化。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朱凡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