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临渭区上半年信访总量同期下降7.6个百分点(组图)

核心提示: 7月13日,临渭区召开了全区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总结回顾了全区上半年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一段时期的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区上领导刘宝琳、王小奇、任教训、李宏伟参加会议。

7月13日,临渭区召开了全区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总结回顾了全区上半年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一段时期的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区上领导刘宝琳、王小奇、任教训、李宏伟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上半年全区信访稳定工作情况,今年以来,各街镇、部门按照区上的安排和要求,扎实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领导干部接访下访、“信访责任落实年”等活动,解决了一批信访问题,保持了社会大局稳定。1至6月份,临渭区信访人数持续呈下降态势,信访总量同比下降了7.6个百分点,但全区信访问题依然较多,形势较为严峻。

刘宝琳要求各街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把牢安全生产红线,守住信访稳定底线,以更加严格的制度、更加严密的管理、更加科学的方法、更加有力的措施,抓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切实做到认识到位、领导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奖惩到位,确保全区安全稳定。

同时要夯实责任。结合职责划分,明确任务,细化责任,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确保不出问题。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领域的排查摸底,结合行业企业特点,针对季节变化规律,逐村组、逐社区、逐企业、逐门店排查安全隐患,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死角,真正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全区经济社会稳步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王小奇、任教训、李红伟分别通报了上半年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结合临渭区当前存在的问题,对下半年工作具体作了安排部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朱凡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