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巧手点靓新生活”手工刺绣培训班正式开班

核心提示: 7月5日,合阳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携手洽川玉秀公司,在县人社局的大力支持下,来到项村社区举办脱贫攻坚妇女技能培训动员会。此次会议旨在帮助更多的农村妇女掌握手工技能,居家灵活就业,拓宽增收渠道,以技能培训助推精准脱贫。该社区50多名贫困户和有就业技能培训需求的社区劳动力参加了培训活动。

渭南网(通讯员 叶亚松  王莉)7月5日,合阳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携手洽川玉秀公司,在县人社局的大力支持下,来到项村社区举办脱贫攻坚妇女技能培训动员会。此次会议旨在帮助更多的农村妇女掌握手工技能,居家灵活就业,拓宽增收渠道,以技能培训助推精准脱贫。该社区50多名贫困户和有就业技能培训需求的社区劳动力参加了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渭南市人大代表、合阳县商会副会长、县政协常委、洽川玉绣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玉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经营模式、产品类别,今年以来公司培训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刺绣培训的情况、培训形式、所要达到的效果,同时希望各位到会姐妹能够通过此次培训,掌握一技之长,增强创业就业能力,为家庭脱贫致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义华指出,全面提高广大妇女群众的科技素质,加快手工技能培训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我们将把握时机,把培训活动作为全面推动农村妇女参与脱贫攻坚重要举措。各位学员一定要珍惜机会,学好本领。要端正学习态度,积极参加培训,真正学懂、学好、学进、学透,确保培训取得实效;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要克服畏难情绪,增强科技意识、市场意识、竞争意识和发展意识,全面提升自身素质,成为有文化、懂经营、会管理的新型女性人才。要学有所用,创造业绩。要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用新思想、新理念、新技术促使自己增收致富,用“巧手”点靓家庭“新生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耀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