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白水 > 正文

白水县司法局召开法律援助服务人员培训会

核心提示: 7月4日上午,白水县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组织全县28名法律援助工作人员,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了法律援助业务培训会。

7月4日上午,白水县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组织全县28名法律援助工作人员,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了法律援助业务培训会。

培训的主要内容:一是传达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的系列讲话精神:“要坚持司法为民,改进司法工作作风,通过热情服务,切实解决好老百姓打官司难问题,特别是要加大对困难群众维护合法权益的法律援助。”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参加培训人员的工作信心;二是表彰2017年上半年我县优秀法律援助工作者;三是通报了2017年上半年我县法律援助案件当事人回访和质量评查情况;四是讲解了法律援助新的法规和新的政策,使参训人员明确了新的工作目标。

通过培训,使法律援助工作服务人员掌握了有关法律援助范围和申请条件、法律援助人员的职业道德和工作纪律以及如何引导当事人通过法律途径解决困难等技巧,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进一步推动我县法律援助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