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富平 > 正文

富平收费站亲情式服务方便司乘夏季出行

核心提示: 7月4日,富平收费站根据夏季持续高温的气候特点,深入开展亲情式窗口文明服务,想方设法丰富便民服务措施,为方便广大司乘夏季出行而做足“功课”,让司乘真切感受到关爱有“家”。

7月4日,富平收费站根据夏季持续高温的气候特点,深入开展亲情式窗口文明服务,想方设法丰富便民服务措施,为方便广大司乘夏季出行而做足“功课”,让司乘真切感受到关爱有“家”。

一是改善卫生环境。组织人员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对收费亭内外、车道以及收费设施等进行清扫、擦洗,为收费站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面貌。二是加强机电维护。做好收费车道机电设备夏季散热保养工作,定时打开收费亭内机电设备散热板,并适当开启空调降温,确保机电设备不因高温天气造成处理数据缓慢,影响司乘快速通行。三是充实防暑用品。针对夏季司乘容易困乏的情况,购置风油精、清凉油等防暑降温用品,对便民服务台内容进行补充。四是做好路线咨询。为避免车主走“冤枉路”,要求收费人员熟练掌握当地旅游路线,熟记路网知识,做到有问必答,成为广大司乘的“活地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耀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