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喜庆党的生日  聚力追赶超越

—蒲城县水务有限公司党委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暨“追赶超越”主题汇演

核心提示: 6月30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中共陕西省水务集团蒲城县水务有限公司委员会庆祝建党96周年暨“追赶超越”主题汇演隆重举行,对一年来在抓党建促供水、共建联谊支部、全力脱贫攻坚中涌现出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模范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渭南网(通讯员 张瑞强)6月30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中共陕西省水务集团蒲城县水务有限公司委员会庆祝建党96周年暨“追赶超越”主题汇演隆重举行,对一年来在抓党建促供水、共建联谊支部、全力脱贫攻坚中涌现出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模范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省水务集团供水公司副总经理毕锋旭、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郭辉、县水务局党委副书记刘君等出席会议,包联共建的龙池镇屈家村、五四村、荆姚镇柯家原村两委会领导及部分贫困群众共同参加了活动,蒲城县水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闫涛作了激情洋溢的七一致词,毕锋旭副总经理做重要讲话。

文艺汇演在铿锵有力的机关党支部选送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祖国不会忘记》中拉开序幕;朗诵《红船从南湖起航》,体现了共产党人不怕苦不怕累迎难而上的红色革命精神;《搂起袖子加油干》舞出了供水人执着追求和无私奉献的风采;快板《节约用水 珍惜水源》向广大人民群众倡导了节约用水的方法和窍门;舞台剧《风雨供水人》展示了供水职工在黑夜里冒雨抢修管道的情景,场面虽小,震撼巨大,充分体现了供水人风雨无阻,忘我工作,一心为民,忠诚担当的奉献情怀;一首《推开那扇门》的亲民为民的扶贫之歌将汇演推向了高潮。小合唱、歌曲联唱,秦腔、朗诵、拉丁舞和古筝演奏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深情演绎了供水人对党的热爱和对人民的赤子之心。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突出党建引领、强化作风建设、聚焦脱贫攻坚、全力追赶超越”主题思想,以狠抓党建助推追赶超越促工作为重点,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缅怀了党的丰功伟绩,充分展示了供水人吃苦耐劳、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强决心,进一步激发了蒲城水务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为顺利完成七项重点建设项目和年度供水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耀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