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市完善旅游产业监测体系加快全域旅游大数据建设

核心提示: 随着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的不断推进,华阴市加快发展智慧旅游,加快建设游客咨询服务中心暨智慧旅游平台。一期投资500余万元,租用了华阴高速公路出口北临商铺,上下两层共1000平方米作为办公地点,一楼作为周边各景区、景点、酒店售票及旅游咨询服务大厅;二楼为智慧旅游平台,主要以旅游数据中心为主,包含智慧城管和平安建设智慧管理平台。

随着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的不断推进,华阴市加快发展智慧旅游,加快建设游客咨询服务中心暨智慧旅游平台。一期投资500余万元,租用了华阴高速公路出口北临商铺,上下两层共1000平方米作为办公地点,一楼作为周边各景区、景点、酒店售票及旅游咨询服务大厅;二楼为智慧旅游平台,主要以旅游数据中心为主,包含智慧城管和平安建设智慧管理平台。 

目前,华阴市游客咨询服务中心内部装修进度过半,智慧旅游即数据中心平台建设同步推进,综合布线、配电系统、机房建设及软件制作等基本完成,华山景区及公安、交通、气象、统计、扶贫等数据已接入,预计近期可投入使用;后期还将投入2000余万元,建设智慧旅游指挥中心、应急中心、销售平台及畅游华阴微信公众平台等,为入境游客提供优质全方位服务,并实现部分数据与省市的对接共享,全面实现将旅游业与信息产业深度融合,做到旅游服务、旅游管理、旅游营销、旅游体验的智能化,促进旅游业态向综合性和融合型转型提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耀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