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经开 > 正文

渭南经开区召开2017年中考招生考试工作会

核心提示: 6月20日,渭南市经开区2017年中考招生考试工作会议召开,区管委会主任助理张鸿儒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招委会成员单位及考点学校、生源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6月20日,渭南市经开区2017年中考招生考试工作会议召开,区管委会主任助理张鸿儒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招委会成员单位及考点学校、生源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教育局副局长袁晓峰就2017年中考组考工作作动员讲话,张鸿儒主任与招委会成员单位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成员单位负责人要保持清醒的认识,增强做好工作的事业心、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努力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工作措施到位。二是把握重点,强化措施,狠抓交通、食宿、安全保卫和试题卷保密等工作,堵塞漏洞,防患于未然,责任落实到岗位和人头,严格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全面提高管理水平。三是抓住关键,考场管理是严肃考风考纪的关键。做好“网上监控巡视”和“无线电信号屏蔽”的技术防范措施及主考和监考人员的管理,要以高考、中考中的违纪现象作为借鉴,居安思危、引以为戒,全力维护考试的严肃性,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四是汇聚合力,全力保障,各职能部门既要做到协调联动、互相配合,又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强化服务意识和法律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抵制不正之风,严肃考风考纪,规范招生行为,确保教育招生考试公平、公正。最后他希望各成员单位积极践行“特事特办、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方针,努力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全力以赴保障中考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耀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