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蒲城交管大队50余名党员在潼关杨震廉政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

核心提示: 为切实加强全体民警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坚定党员民警理想信念,全面提升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在“七一”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6月20日,蒲城交管大队50余名党员民警、辅警赴潼关杨震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

渭南网(特约通讯员 陈富民 薛文杰)为切实加强全体民警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坚定党员民警理想信念,全面提升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在“七一”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6月20日,蒲城交管大队50余名党员民警、辅警赴潼关杨震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庄严宣誓,使全体党员进一步重温党的光荣传统,牢记历史使命,永葆先进性,增强干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参加活动的党员民警先后穿过山门,青砖蓝瓦、古朴的大门让人感觉瞬间就穿越到了东汉时期。穿过这个山门,就来到了整个基地的主展区——四知堂。四知堂是整个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最值得参观的地方。 四知堂以仿汉代和唐明清建筑风格建设,主要通过展示有关杨震生平事迹的图文史料,解读杨震一生的传奇。同时融合历史场景复原、幻影成像等现代多科技手段,将杨震收徒不分贵贱、暮夜却金、在官清廉为民等故事真实展现在我们面前,让人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从四知堂出来,按顺时针参观,就来到了清风廊。清风廊所展示的是从西周到清朝时期72位清正廉洁人物及其故事。很值得人回味,这也正是清廉恪守精神的精髓。

参观完整个杨震公祠,大家无不气血奔腾,杨震“清廉正直、恪勤竭忠”的思想深深鼓舞着全体党员。杨震精神无疑是中华民族传统优秀文化之精髓和渊源的重要组成部分,璀璨夺目,内涵丰富,影响深远,光照千古。作为公安交警系统的党员民警,更要传承杨震精神,高举廉洁大旗,立足岗位,把好廉政关,做清廉、务实、为民的新时期人民警察。牢记“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发挥每个党员的力量,共同抵制不良的社会风气。随后,一同参观潼关大队正规化建设先进经验,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为干在实处、追赶超越丰富内容、集聚了力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耀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