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富平 > 正文

富平公安联合市场监管局突击检查包子店

核心提示: 为严厉打击食品领域犯罪,维护百姓餐桌上的安全,6月20日,富平县公安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城区部分包子店进行突击检查。

渭南网(通讯员 苏玉叶)为严厉打击食品领域犯罪,维护百姓餐桌上的安全,6月20日,富平县公安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城区部分包子店进行突击检查。

6月20日清晨,富平县公安局组织环食药侦大队、巡特警大队、乔山路派出所、城关派出所等所队,联合富平市场监督管理局稽查大队组成联合执法组,分别对城区制作、销售量大的或经前期调查存在可疑情况11家包子店、早餐店进行突击检查,专项检查该自产自销的包子店、早餐店,在制作包子、馒头过程中是否存在非法添加含硫酸铝铵、硫酸铝钾等含铝泡打粉的违法犯罪行为。据悉,本次检查之前,富平县公安局环境与食品药品犯罪侦查大队已于月前将《渭南市公安机关维护食品药品安全告知书》发放至城区各包子、早餐店,下达通知严禁非法使用添加剂。

本次检查,共检查包子、早餐店11家,发现其中1家包子店内有含铝泡打粉24包;共抽取样品40余份。

目前,查出的含铝泡打粉被予以现场查扣,所抽取样品已送专业检验中心查验,产品具体性状等待进一步确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耀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