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县委外宣办喜获陕西日报“新闻报道先进集体奖”

核心提示: 6月20日,从正在安康市平利县召开的陕西日报通联表彰会上传来喜讯,合阳县委外宣办喜获“新闻报道先进集体奖”。

6月20日,从正在安康市平利县召开的陕西日报通联表彰会上传来喜讯,合阳县委外宣办喜获“新闻报道先进集体奖”。 

今年以来,合阳县委外宣办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开拓工作思路,努力追赶超越,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截至目前,在《陕西日报》《渭南日报》《三秦都市报》等传统纸媒发表头条文章4个,专版30余个。充分利用新西部杂志、陕西卫视、渭南广播电台等媒体宣传合阳。加强与新华网、人民网、凤凰网、腾讯网、陕农网等网络媒体的联系,围绕“脱贫攻坚·决胜2017”和“喜迎十九大·网络媒体看合阳”及“聆听合阳”等专题,讲好合阳故事,宣传合阳正能量。 

县委外宣办在日常的宣传报道中做到了月月有专题,周周有重点,天天有内容,新闻外宣工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耀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