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大荔连抓两名潜逃20多年重大命案逃犯 省公安厅电贺

核心提示: 6月19日,陕西省公安厅刑侦局给渭南市和大荔县公安局发来贺电,祝贺大荔县公安局“秦鹰”行动追逃工作获得重大战果,连续抓获两名潜逃20多年的重大命案逃犯。

6月19日,陕西省公安厅刑侦局给渭南市和大荔县公安局发来贺电,祝贺大荔县公安局“秦鹰”行动追逃工作获得重大战果,连续抓获两名潜逃20多年的重大命案逃犯。

今年在全省公安系统组织开展的“秦鹰”行动和“三打击一整治”专项斗争中,大荔县公安局坚持打现行、破大案同时,把追逃工作列为重点,成立专职追逃中队,加大对在逃犯罪嫌疑人的追捕打击力度。5月9日,刑警大队副大队长兼追逃中队长陈明在和朋友闲聊时,从深圳酒场上传来的一句话入手,经过反复分析排查,并带领侦查员姚佳奔赴河南对这句话进行核实锁定目标。驱车直奔深圳,在当地警方配合下深入摸排,将被公安部上网通缉的重大命案逃犯邓某抓获。让这个24年前在大荔制造“灭门惨案”杀死一家四口后逃往新疆、深圳等地,改名换姓当上保安的杀人恶魔终于落入法网。6月11日,陈明又通过深入排查获取线索带领侦查员姚佳奔赴新疆库尔勒,将21年前杀人后举家潜逃并改名换姓漂白身份的重大命案逃犯徐某抓获。

贺电对大荔公安“秦鹰”行动追逃连获重大战果表示祝贺,向全体参战民警表示慰问。要求大荔公安要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传统,以成功抓捕这两名重大命案逃犯为契机,采取强力措施,全力以赴推进“三打击一整治”专项斗争深入开展,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耀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