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经开 > 正文

爱岗敬业先锋闫晓燕:单位的事就是自己的事

核心提示: 钉子、铁锤、胶带……一大早,在经开区国税局办公室里,闫晓燕拿起这些工具当起了“维修工”。她告诉记者,经开区国税局现用的办公场所是租用的,基础设施相对比较陈旧,再加上经开区离市区较远,找工人也不方便,这些年,只要是自己能修的,她都自己上手。

钉子、铁锤、胶带……一大早,在经开区国税局办公室里,闫晓燕拿起这些工具当起了“维修工”。她告诉记者,经开区国税局现用的办公场所是租用的,基础设施相对比较陈旧,再加上经开区离市区较远,找工人也不方便,这些年,只要是自己能修的,她都自己上手。

经开区国税局办公室主任 闫晓燕:因为办公室管的就是这个,后勤保障,所以就是自己能修就修,学着点,能少很多事,也能少很多经费。

经开区国税局政策法规科科长 石国安:作为女同事做到这点很了不起,很值得我们局的男同志学习。

在经开区国税局,闫晓燕的勤奋务实是出了名的,除了完成千头万绪的事务性工作外,还要撰写大量的总结、报告、信息等文字材料。虽然日常工作琐碎繁杂,但小到接听一个电话、传递一份文件,大到安排一次会议、起草一个报告,她总是细心周到地处理着全局上下的每一件事情。

经开区国税局人事教育监察科负责人赵治军:他是一个好大姐,她的个人魅力让人折服,每个活动的组织过程中,只要她招呼,我们就可以很顺利地进行工作。

会琴是辛市镇权家村六组的村民,也是经开区国税局包联的贫困户。一次走访时,闫晓燕得知会大娘患有多种慢性疾病,便立即与村委会联系,给会大娘办理慢性病申请,联系医生做残疾鉴定。同时,考虑到会大娘行动不便,闫晓燕自费为大娘购买尿不湿和防潮垫,并陪她做康复训练,把会大娘当自己亲人一样照顾。

经开区国税局人事教育监察科负责人赵治军:老大娘有需要就给她打电话,她就立即赶过去。可以说子女做不到的,她做到了,给我们的心灵引起了一个很大的震撼,给我们的扶贫工作做了一个好榜样。

二十多年来,闫晓燕兢兢业业地奋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用自己的工作热情感动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她曾先后6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1次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多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优秀志愿者、先进工作者等,2012年至2016年连续5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记个人三等功一次,2016年1月在“渭南经开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中被授予首届“十大孝子”荣誉称号,2017年4月被授予渭南市国税系统“最美渭南国税人”荣誉称号。

经开区国税局办公室主任闫晓燕:我觉得自己就是做了一些份内的工作而已,组织上给了这么高的荣誉,真的非常感谢!我觉得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应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思想提高了,心境也就宽了,我们才能把工作做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