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潼关 > 正文

潼关县首个驻派出所检察室正式挂牌成立

核心提示: 6月20日上午,潼关县人民检察院驻四知派出所检察室正式挂牌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锋,市检察院副检察长任天利,县人大副主任燕崇斌,县检察院检察长贾成民,县公安局局长姬刚民、政委游小兵以及县政法委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出席现场。揭牌仪式由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张建平主持。

6月20日上午,潼关县人民检察院驻四知派出所检察室正式挂牌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锋,市检察院副检察长任天利,县人大副主任燕崇斌,县检察院检察长贾成民,县公安局局长姬刚民、政委游小兵以及县政法委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出席现场。揭牌仪式由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张建平主持。

市检察院副检察长任天利,县人大副主任燕崇斌共同为检察室揭牌。县检察院驻派出所检察室的挂牌成立,标志着潼关县检察机关驻派出所检察室工作已全面启动,检察院对公安工作由原来的“事后监督”,拓展到“全程监督”。

派驻检察制度是检察、公安两机关进一步贯彻落实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要求,进一步探索构建新型侦诉关系,加强两部门执法办案的协作配合和监督互信;进一步规范司法行为,共同应对和解决司法体制改革中执法办案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新问题的重要举措,是公检两家之间建立的一座相互沟通的信息桥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耀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