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白水 > 正文

白水行政服务中心五举措强作风促服务

核心提示: 6月16日,记者在白水县行政服务中心了解到,自全市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以来,白水县行政服务中心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探索创新管理模式,强化夯实服务责任意识,切实围绕群众办事需要,开展主动服务工作方式,发挥党团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营造“常态化”便捷高效服务环境。 

6月16日,记者在白水县行政服务中心了解到,自全市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以来,白水县行政服务中心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探索创新管理模式,强化夯实服务责任意识,切实围绕群众办事需要,开展主动服务工作方式,发挥党团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营造“常态化”便捷高效服务环境。 

这五项措施分别为:狠抓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在日常的人员管理上,做到“严”字当头,依法办事,不留“暗门”、不开“天窗”,使制度成为硬约束而不是橡皮筋;围绕党建引领工作推进。定期召开党会党课,提高党员政治觉悟,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通过设立“党员示范岗”“青年文明号”“巾帼文明岗”,带动全体工作人员创先争优;加大宣传提升服务品牌。走出中心,走进广场、社区、镇村,向群众普及网上办事大厅和中心便民服务事项办理流程,征求群众意见,实现群众需要什么服务,提供什么服务;细化完善特色服务功能。规范全程无偿代办、上门服务、特事特办服务,建立健全制度,夯实目标责任,开辟“绿色通道”,简化办事程序,让群众“最多跑一次”;打造医疗救助“一站”平台。共享扶贫信息,调整涉及部门,组成“一站式”医疗扶贫救助窗口,让群众享受扶贫政策带来的最大“红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耀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