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潼关 > 正文

潼关坚持五位一体奋力追赶超越

核心提示: 今年以来,潼关县坚持“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结合实际,抓主抓重,查漏补缺,奋起直追,全力打好追赶超越翻身仗。  

今年以来,潼关县坚持“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结合实际,抓主抓重,查漏补缺,奋起直追,全力打好追赶超越翻身仗。

实施领导包联,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打破县级领导分管领域的局限,所有县级领导平均包联全年确定的50个重点项目,统筹项目实施主体单位、责任单位等部门力量,帮助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全体县级领导深入工程一线达到50余次,协调解决问题30多个。

健全制度,夯实各级工作责任。针对项目建设推进缓慢的实际,制定了潼关县重点项目推进实施办法、潼关县重点建设项目考核暂行办法,出台了责任书、军令状等“加快追赶超越、推进工作落实”八项制度,强化了各级追赶超越的工作责任。

现场办公,切实解决工作难题。针对推进困难的重点项目,县委书记、县长召集相关县级领导、责任部门召开现场办公会,当场解决具体问题。截至目前,召开了潼金3000吨、黄金小镇、东山景区等重点项目现场办公会,破解了制约项目推进的手续办理等难题。

紧盯问题,积极推进黄金企业开工复产。针对一季度大多数黄金企业处于停产、半停产状态,造成财政收入锐减的现实,敦促企业完善手续,落实安全生产、环保等要求,达到生产要求的一律复工投产。

加强奖惩,充分运用“三项机制”。对在征地拆迁、生态环保、精准扶贫工作中出现问题,受到通报批评、媒体曝光的相关责任人坚决予以调整,工作成效突出的相关单位负责人予以重用。充实力量,加强对全县追赶超越工作的领导。专门抽调5名工作人员到县追赶超越办公室工作,负责全县追赶超越工作的统筹协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耀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