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富平 > 正文

富平“问题墙”晒意见“回音壁”看结果

核心提示: 今年以来,富平在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成果中,推行“四步诊疗”,即:问诊把脉找病根、对症下药开良方、输血补钙强筋骨、跟踪调理固疗效。

今年以来,富平在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成果中,推行“四步诊疗”,即:问诊把脉找病根、对症下药开良方、输血补钙强筋骨、跟踪调理固疗效。 

该县为更有效发挥党组织作用,围绕基层组织建设、脱贫攻坚、作风建设、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等6大类10方面问题,规范设立“问题墙”“回音壁”。通过自己找、群众提、上级点、集体议,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落实专人归纳整理,确保整理的意见不错、不重、不漏;针对问题类别制定“定时、定人、定责”制度。同时,将已解决的问题及时公布到村“回音壁”中,让群众对问题整改满不满意、公不公平进行监督;对未解决的问题在“黑红榜”提出整改承诺,确保问题得到高质量、高效率落实,确保事事得落实、件件有回音。老庙镇东刘村群众反映与邻居因宅基地发生纠纷,村上的调解组织第一时间介入,摸清情况、耐心调解,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双方达成了宅基地纠纷调解协议,仅两个小时,原本剑拔弩张的邻居握手言和。“有问题,你就提;交给我,你放心”。这是东刘村党支部建立“问题墙”时,村干部对全村群众亮出的服务承诺。 

截至目前,该县共晒问题和意见建议145条,办理处理132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耀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