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企业向陕西渭南高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赠送锦旗为那般?

核心提示: 6月13日,陕西容厦物流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印有“服务热情素质好,办事认真效率高”的锦旗送到了渭南高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对该中心工作人员在为其办理抵押注销登记和抵押登记过程中的高效率热情服务表示感谢。

6月13日,陕西容厦物流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印有“服务热情素质好,办事认真效率高”的锦旗送到了渭南高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对该中心工作人员在为其办理抵押注销登记和抵押登记过程中的高效率热情服务表示感谢。

陕西容厦物流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将锦旗送到高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

企业负责人对该中心热情服务表示感谢

今年5月下旬,陕西容厦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先后2次前来渭南高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办理抵押注销登记和抵押登记业务。业务办理中,登记窗口工作人员认真接待,了解企业的迫切需求后,立即着手加急加快审查相关材料,始终保持热情的服务态度、高效的办事效率、耐心细致的做事风格,使公司在办理登记业务过程中没有跑冤枉路,在最短的时间内顺利办结了相关手续。“便捷、高效、热情的服务,让我们企业感受到了温暖!”,这是陕西容厦物流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送锦旗时发出的感慨,也是对渭南高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热情服务”的由衷肯定。

不动产登记中心业务窗口

“服务无止境、追求价更高”。据该中心负责人介绍,下一步他们将在日常工作中始终坚持以群众满意为目标,以推进依法行政、优化服务环境、创新工作方式为手段,努力查找业务短板,发挥长板优势,全力打造“办事速度快、服务形象好、群众评价高”的文明窗口形象,为高新区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耀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