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华州公安多警联动全力护航“高考季”

核心提示: 6月7日,一年一度的全国高考拉开帷幕。为给考生提供一个安全、有序、温馨的考场环境,华州区公安局以“高起点启动、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的工作目标,周密安排部署、强化警力保障、开通绿色通道,多警种参战,密切联动,牢牢把控高考安全稳定,全力为高考护航 。

6月7日,一年一度的全国高考拉开帷幕。为给考生提供一个安全、有序、温馨的考场环境,华州区公安局以“高起点启动、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的工作目标,周密安排部署、强化警力保障、开通绿色通道,多警种参战,密切联动,牢牢把控高考安全稳定,全力为高考护航 。

高考期间,华州警方结合本辖区治安实际和考点设置情况,以辖区交警大队、巡特警大队、治安大队、城区派出所等为单位,每个考点配备10名至15名执勤警力,负责维护考点内部安全及周边治安秩序。交管大队对城区道路和考点周边交通线路加强分流疏导,确保考生按时到达考点,并组织安排一定数量的“高考直通车”,为紧急求助的考生提供必要的便利。同时,华州警方户政部门开通高考考生身份证补办“绿色通道”,对考生身份证遗失的特事特办,对补办有困难的,积极协同教育部门共同开具证明,确保考生顺利参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耀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