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澄城 > 正文

澄城坚持“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统筹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

核心提示: 今年来,澄城坚持“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突出“八项重点”,统筹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确保公立医院改革、药品供应保障改革、公共卫生服务改革等各项改革工作落到实处、见到成效

今年来,澄城坚持“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突出“八项重点”,统筹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确保公立医院改革、药品供应保障改革、公共卫生服务改革等各项改革工作落到实处、见到成效。 

该县细化责任清单,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了《澄城县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重点任务分解清单》,由县卫生局审核把关和监督检查,将“清单制”拓展延伸到全县各相关部门,并明确细化了主体责任清单内容和要求,构建了班子统责、一把手领责、班子成员分责的责任体系,使深化医改有人管,有人抓,有人落实。同时县政府还与各医改成员部门签订年度医改目标责任书,纳入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加强督查督办,对发现问题的要列出清单、明确责任、限定时间、挂账整改;对进展快、效果好的予以通报表扬;对未完成任务的约谈通报。除此之外,该县还开展第三方评估,对改革举措执行情况、实施效果、群众感受等进行综合评估,进一步完善改革政策,不断提高改革质量,使改革见到实效。全面实现2020年人人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的目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耀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