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蒲城交警强化城区机动车和行人出行安全施划标线保畅通

核心提示: 蒲城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对城区重要路段路口的交通标线进行了摸底排查,有的路段斑马线、分界线、车让人文字模糊不清,不但让司机行车感觉不便,更给行人过马路带来安全隐患。蒲城大队结合城区道路的交通标线、斑马线进行了“补妆施划”工作。

渭南网(通讯员 陈富民 王涛)近日,针对城区人行道斑马线、停车线等交通标线日久褪色、模糊不清或缺失的情况,蒲城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对城区重要路段路口的交通标线进行了摸底排查,有的路段斑马线、分界线、车让人文字模糊不清,不但让司机行车感觉不便,更给行人过马路带来安全隐患。蒲城大队结合城区道路的交通标线、斑马线进行了“补妆施划”工作。

为保障交通顺畅、确保施划工作顺利进行和施工人员的安全,在交通标线重新施划过程中,蒲城交管大队利用早上上班前、中午下班后、晚交通高峰过后组织施划工作人员进行施划。为了保证施划的交通标线质量,此次施划标线采用的涂料具有超速干燥、经久耐磨、鲜明美观和夜间反光等特点。重新施划标线、人行横道线,并完善停车线和“车让人”路面文字;蒲城交警提醒驾驶员师傅们:如果机动车驾驶人在行车时遇到前方路面上有白色菱形预告标识或看到避让行人的警示牌时,应该提前主动降低车速,如果人行横道上有行人正在通过,机动车必须停车让行人先通过。

淸晰和明确的道路交通标志标线好让驾驶员、行人更准确轻松识别,有效促进广大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打下坚实的交通基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耀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