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澄城 > 正文

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省移民办主任邹顺生一行来澄调研移民(脱贫)搬迁工作

核心提示: 6月7日,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省移民办主任邹顺生带领调研组来澄调研移民(脱贫)搬迁工作。

6月7日,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省移民办主任邹顺生带领调研组来澄调研移民(脱贫)搬迁工作。市国土局局长、移民办主任吴峰 ,市移民办副主任田哲、雷武军,县长白泉朝,县委副书记郑文军,副县长陈耿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庄头镇袁家河村、城区惠安苑移民(脱贫)搬迁安置点、城关街道董家河村、安里镇农光互补产业示范园、冯原镇丰禾苑移民(脱贫)搬迁安置点、冯原镇吉安城长咀自然村,通过听取介绍、入户(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我县三个自然村移民搬迁迁出地的具体现状和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两个移民(脱贫)搬迁安置点的项目基本简介和建设情况、一个移民(脱贫)搬迁农光互补脱贫产业项目的概况、建设规模及项目总投资等情况。

调研组要求,要进一步增强认识,强化协作,把移民搬迁工作与脱贫攻坚任务相结合,把各项举措落实在行动上,做好科学谋划搬迁项目。要进一步细化任务,尽快完善相关手续,加快项目推进。要抓好档案管理和小设施配套项目,督促做好大配套项目建设,保证房屋交付使用的同时,大小配套到位,确保群众早日搬迁入住,保证移民(脱贫)搬迁工作有序推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