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200万元奖补完成燃煤锅炉拆改单位

核心提示: 近日,记者从合阳县人民政府召开的全县燃煤锅炉拆改工作推进会上获悉,该县决定对全县范围内所有10蒸吨以下(含10蒸吨)燃煤锅炉进行天然气、电等清洁能源改造,8月底前155家169台燃煤锅炉去全部“下岗”,实现拆改“清零”目标。 

近日,记者从合阳县人民政府召开的全县燃煤锅炉拆改工作推进会上获悉,该县决定对全县范围内所有10蒸吨以下(含10蒸吨)燃煤锅炉进行天然气、电等清洁能源改造,8月底前155家169台燃煤锅炉去全部“下岗”,实现拆改“清零”目标。 

 据了解,加快改造步伐,改善城区环境质量,合阳县政府按照“政府领导、分工负责、整体推进、逐台考核”的工作思路,拿出200万元对按期完成燃煤锅炉拆改的单位予以奖励,6月底前,对按期完成燃煤锅炉拆改通过验收的每蒸吨以奖代补1.2万元;7月底前完成的每蒸吨奖补0.8万元;8月底完成的每蒸吨奖补0.5万元;8月底以后不再予以补助。此外,从今年起,全县禁止新建35蒸吨/小时以下燃煤锅炉,新建35蒸吨/小时以上燃煤锅炉必须达到超低排放标准。为加快推进此项工作,合阳将按照铁腕治霾“1+10”方案实行月督查、月考核、月讲评;力争6

月底前完成拆改任务,8月底前,按照“烟囱落地、锅炉移位、断水断电”的标准考核验收,对逾期未拆除的燃煤锅炉,依法强制拆除,实行问责。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