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韩城 > 正文

省委党校市厅级干部进修班来韩城市调研

核心提示: 5月16日至17日,省委党校副校长路光前带领省委党校市厅级领导干部进修班50余名学员,到韩城市开展社会调研活动。

5月16日至17日,省委党校副校长路光前带领省委党校市厅级领导干部进修班50余名学员,到韩城市开展社会调研活动。韩城市委书记李智远,市委副书记贾建武,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成文,市委秘书长卫高民陪同调研。

调研团先后来到国家文史公园、城市规划展览馆、新兴产业示范基地、古城文化街区、南湖公园、水素水、伟力远大PC项目、腾龙陶瓷、碧桂园·韩城首府、西安交大韩城基础教育园区等地,详细了解了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工业转型项目及新兴产业进展情况。在古城文化街区,调研团对我市保护古城、另建新城的举措表示赞赏,认为隍庙古街的开发让韩城古城更具魅力,修旧如旧的建筑方式和特色文艺演出、灯光秀将韩城历史文化积淀更好地展现出来。在伟力远大PC项目基地,房屋的工业化制造让调研团倍感新奇,认为该项目是推动建筑行业供给侧改革的积极实践者,非常具有推广价值。

贾建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调研团表示欢迎。他说,韩城是司马迁的故乡,1984年撤县设市,2012年被列为省内唯一计划单列市。近年来,我市坚持实施“三年千亿产业振兴计划”,全力推进工业和旅游两大突破,市域经济持续发展,综合实力明显增强。省十三次党代会上将韩城定位为建成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这对韩城来说,既是动力也是压力,韩城将按照省委提出的“五新”战略,开拓创新、加力奋战、追赶超越,早日实现建成区域中心的目标。希望各位领导干部到韩城多看多走,对我们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支持和推动韩城更好的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