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交警大队三项措施牢固树立执法为民服务理念

核心提示: 为进一步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思想,强化民警责任意识,将交管工作的优质服务向更深、更广的范围推进,华阴交警大队结合实际,完善措施,抓紧落实,采取三项措施,努力打造服务型交警队伍。

陕西网渭南站(特约通讯员 潘化团)为进一步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思想,强化民警责任意识,将交管工作的优质服务向更深、更广的范围推进,华阴交警大队结合实际,完善措施,抓紧落实,采取三项措施,努力打造服务型交警队伍。

一是加强执法理念,落实监督责任。大队在日常执勤执法工作中,注重民警的执法和群众的意见反馈,严格落实民警执法责任,本着“尊重人民群众、关爱人民群众、服务人民群众”的原则,办公道事、说和气话,拉近人民群众的感情,主动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确保执法责任的落实。

二是加强内部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大队通过加强制度建设和队伍规范化管理,以《道路执勤执法工作规范》为依据,着力建立规范、有序的工作秩序,切实杜绝对待人民群众态度冷、硬、横,促进民警的作风养成,塑造良好的职业形象,提高民警执法为民、服务群众的本领,以过硬的综合素质出色地完成工作任务。

三完善回访制度,提高服务意识。大队将交通违法、交通事故当事人回访制度常态化,通过书面回访、电话回访等形式,形成规范化的回访制度,进一步促进民警的责任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切实树立交警的良好形象,促进服务意识的提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朱凡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