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有这样一群人(组图)

核心提示: 朋友,当你漫步城市街头,常常会见到这样一群人,他们在反复说服耐心劝阻流动摊点不要占道经营。

朋友,当你漫步城市街头,常常会见到这样一群人,他们在反复说服耐心劝阻流动摊点不要占道经营。

朋友,当你在为城市雾霾发愁的时候,你可曾想到,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在强力制止违规施工渣土拉运扬尘抛撒对空气的污染。

朋友,当你感受城市拆迁改造快速扩张发展的时候,你可能还不熟悉,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在高压严管强力遏制违法乱搭乱建的发生,维护着城市的规划秩序。 

他们就是临渭城管人,黎明行动,提前介入管理,错时执法,不留空挡,白天加班加点,节假日照常到点,建筑扬尘管控,渣土查挡,晚上干过零点。

他们心中装着老百姓,便民瓜果,便民早市,便民饮食,方便群众销售消费,文明祭祀,秸秆禁烧,维护城市环境,培育社会新风,考生服务,拾金不昧,济困扶危,传播社会正能量。

 

制止流动摊点他们有时忍受谩骂,取缔露天烧烤他们有时遭受责难,拆除乱搭乱建他们有时受伤流血,清洗油污野广告他们常常汗湿衣衫

他们薪资微薄,超时工作,管护着美丽的城市。他们任务繁重艰巨,但百折不挠,面对管理难题,从不气馁。

城市的靓丽离不开城管,城市的有序发展离不开城管,城市家园需要大家共同呵护,城市管理需要全社会的支持配合。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心灵的隔膜,世界上最震撼的力量莫过于万众一心,公众的支持是他们最大的期盼,为工作流汗流血又流泪他们心甘情愿。

他们的装备在改善,他们的队容在提升,他们的体制在改革、职能在强化,干劲在增添,他们要在追赶超越的洪流中再次起航扬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