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韩城 > 正文

韩城又签约4个旅游文化项目,金额达100亿元!

核心提示: 4月20日,广州企业家联合体一行来韩考察座谈会在文渊阁酒店举行,工商联、文广局、招商局、发改委、旅游委、微电影基地、经开区、城建局等部门负责人参会,副市长王辉出席座谈会。

广州企业家联合体来韩考察

签约项目金额达100亿元

4月20日,广州企业家联合体一行来韩考察座谈会在文渊阁酒店举行,工商联、文广局、招商局、发改委、旅游委、微电影基地、经开区、城建局等部门负责人参会,副市长王辉出席座谈会。

好消息!韩城又签约4个旅游文化项目,金额达100亿元!

座谈会上,市招商局介绍了当前我市全面招商取得的喜人成果以及招商方面的优惠政策。旅游委、文广局、微电影基地从合作模式、项目建设内容以及建设资金等方面对黄河国际水上运动公园、智慧房车等多个重点招商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推介项目涉及民俗保护开发、旅游投资、影视投资以及特色小镇建设等多个方面。

好消息!韩城又签约4个旅游文化项目,金额达100亿元!

王辉对企业家们来韩考察表示欢迎,他说,韩城计划单列的政策红利正在持续释放,支柱产业、经济优势明显,“工业转型 全域旅游”提档升级,项目建设集中落地、开花,希望广州企业家们能够在这片发展的“沃土”上觅得投资良机,把先进的企业家“基业”带到韩城,韩城将提供最优惠的政策以及最宽松的投资环境,促进合作项目落地,实现双方共赢。

好消息!韩城又签约4个旅游文化项目,金额达100亿元!

广州企业家们表示,韩城历史文化深厚,资源、区位优势明显,政治投资环境宽松,投资规模、方式灵活多样,增强了他们在韩城干事、创业的信心。下一步,他们将就“数字教育城”、“智慧旅游”等项目和相关单位进行进一步的深入对接,争取项目尽快落地、发挥效益。

21日晚,工商联总商会、文广局、教育局、旅游委与陕西秦粤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成功签约4个旅游文化项目,总投资100亿元,签约仪式由市工商联总商会主持。各签约方表示,希望通过这次项目签约仪式,进一步加快与各部门对接,使这些项目尽快落地。

好消息!韩城又签约4个旅游文化项目,金额达100亿元!好消息!韩城又签约4个旅游文化项目,金额达100亿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