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篮球激扬青春风彩 鼓乐舞动古莘豪情

4月19日下午15:00,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子篮球青年组附加赛在陕西省渭南市合阳县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

在揭幕战前,合阳方面组织了简约而不简单的开幕式和精彩的文艺表演。合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红武致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入围全国山花奖鼓舞类总决赛鼓舞--上锣鼓;幼儿体育舞蹈--篮球宝宝;武术表演--中国龙;诗经诵读--关雎、蒹葭;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提线木偶戏串演;歌伴舞--大美洽川,让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领队、工作人员和全场观众真正领略了合阳悠久的历史、灿烂的人文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本次比赛来自四川、湖北、上海、吉林、广东、福建的6支队伍,是在4月5日—11日预赛阶段获得三个小组三、四名的队伍,他们将为争夺唯一一个进入八强,进军 天津主赛场的名誉而展开激烈角逐。而本次比赛2—5名的队员,将获得本届全运会男子青年组篮球比赛的9—12名,成为下届全运会青年男子篮球预赛种子队。

揭幕战在上海队与湖北队之间展开,年轻的运动员青春飞扬,勇于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中国篮球人的精气神!他们中没有巨星,没有大牌,他们却承载了中国篮球的希望与未来,他们是明日之星、希望之星、未来之星!

最终通过经过一场精彩的龙争虎斗, 上海队82:59战胜 湖北队,取得了开门红,迈出了进军天津第一步。

诗经开篇地,神奇处女泉。携手谱新篇,合阳等您来。文明合阳、开放合阳、美丽合阳邀您观大赛、赏美景、品美食、享文化。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